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titleicon

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快遞物流貨運服務

我要回應
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快遞物流貨運服務
主辦單位:深圳市超峰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
日  期
102-05-27(一) ~ 103-05-27(二)
地  點
台北市 (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廣廈路27號)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
离2013年台北电脑展越来越近,一些生产销售电脑设备的厂商一定会去参加这样专业的电脑展,为公司带来订单。
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亚洲第一,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
深圳市超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ShenZhen Chaofeng International Express Co; Ltd专业从事大陆到台湾两地双向物流服务
   可为大陆到台湾参加电脑展的公司提供完美的物流服务,大陆到台湾参展,参展后运回大陆公司,一条龙服务,解决参加台北电脑展公司。
  大陆到台湾参加台北电脑展物流货运快递公司的安排:提供空运快递到台湾,空运时效快,发货后2天即可到台湾,可提前到台湾仓库,等大陆厂商到达后再提供地址安排派送。几乎完美解决了因为其他原因影响到货时间,而直接影响参展的问题。
   台湾参展完成后可安排司机及时提货,因参展后不急着回大陆,所以可以通过海运小三通到大陆,优势就是可免关税,时效5-7天到达。
货物到达后我司可派送到门。

台北电脑展物流货运快递承接供应商:
深圳市超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
Cell Phone手机:0086 13420931216
E-mail:6243863@qq.com
Skype:cfgj56
address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广厦路27號
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快遞物流貨運服務 (超峰國際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超峰國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