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超峰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
承接大陸到台灣貨物運輸、快遞、空運、海運服務.可以做進口單獨報關、到付、代收貨款、雙清關
瀏覽次數:687by:超峰國際

大陸到台灣快遞,深圳到台灣快遞

http://chaofeng56.web66.com.tw 提供大陸到台灣快遞服務

深圳市超峰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ShenZhen Chaofeng International Express Co; Ltd是一家專業從事大陸到灣兩地雙向物流服務的物流企業。

  專業承辦台商在中國大陸各地採購貨品:取貨,驗貨,運輸,代墊貨款,報關,清關,配送,集貨服務。

  大陸到灣快遞:每天有航班出口到灣,承接大宗貨物,普貨,電池,油墨,液體等特殊大陸航空禁運貨物,雙清關服務,可提供DDPDDU貿易交易需求。

  可提供大陸出口單獨報單,灣進口單獨簡易報單服務。可到付,代收貨款。

  時效:當天下午3點前貨到我司倉庫,明日即可到灣,北、桃園地區當日可收到貨物,其他地區隔日到。

  大陸到灣海運:同雙清關服務,全程包稅(DDP),只需支付運費,不會有其他任何費用產生,門到門服務。

  時效:週三週六船期,開船後8-10天派送到府。

  灣到大陸海運:同雙清關服務,全程包稅(DDP)只需支付運費,不會有其他任何費用產生,250KG以上免費上門提貨,大貨打板操作,不用擔心貨物被壓或摔壞。小三通(可做灣出口單獨簡易報關)

  時效:週三週六船期,開船後5-7天到大陸倉庫。可免費存放在我司倉庫一段時間。

    提供人性化服務,滿足你在貨運中的一切要求。

聯繫方式

Mobile: +86 13420931216

Fax: 0755-33251371

QQ6243863

Skypecfgj56

Msn: cfexpress56.msn.cn

E-mail:6243863@qq.com

地址: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下十圍福圍路五巷十五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