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超峰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
承接大陸到台灣貨物運輸、快遞、空運、海運服務.可以做進口單獨報關、到付、代收貨款、雙清關
瀏覽次數:401by:超峰國際

大陸到台灣快遞,大陸搬家回台灣

我司提供大陸到台灣专线服務、可到付、可代收貨款、 臺灣快遞門到門: 只要您的一個電話,我們

我司提供大陸到台灣专线服務、可到付、可代收貨款、
臺灣快遞門到門: 只要您的一個電話,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上門提貨,清關,送貨上門,一條龍服務。如需包裝加固,我司可代打木箱。
大陸到臺灣搬家運輸:大件貨,批量貨物,私人行李的快遞門到門包清關包送貨服務.
大陸到臺灣空運:經香港多條國際航線空運到臺灣的服務,可代辦臺灣入口清關及送貨服務。
大陸到臺灣特殊貨品運輸:處理各類仿牌,液體,粉末,MP3,MP4,MP5,手機,平板電腦,油漆,食品,藥品快遞到臺灣。
可做貨物出口到臺灣單獨報關服務。
"可到付,可代收貨款(3-5天即可退款) 支持支付寶,財付通,多家銀行。
時  效: 臺北,桃園今發明到,其他地區隔日派送"
聯繫手機;13420931216
QQ:6243863
MSN:cfexpress56@msn.cn
skype:cfgj56
網站:www.cfexpress56.com
地址: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下十圍物流園福圍路五巷十五號首層
https://0422071066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61711商品服務範圍

•郵件遞送相關作業•大宗郵件包裝處理•大宗包裹處理&bull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超峰國際

聯絡人:賴先生

Email:lai*****@qq.com

詢價回覆率:6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